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经视频滚动新闻

2019中国五峰高山滑雪三人接力赛举办

2019年01月02日 17: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中国五峰高山滑雪三人接力赛举办,滑雪爱好者在体验雪上乐趣(蔡亮、李赟摄影报道)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宜昌1月2日讯 2019中国·五峰高山滑雪三人接力赛暨宜昌首届冰雪节1月2日在湖北五峰国际滑雪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支专业代表队、1000多名滑雪爱好者分别参加了竞赛组和全民健身滑雪体验组比赛。

 

  比赛竞赛赛道总长370米,不分年龄、男女和单双板,三人一组接力记时,三棒分设回转赛、跳台赛和直线滑行;体验赛道总长120米,滑雪爱好者可在滑行中了解滑雪知识,体验冰雪运动乐趣。

 

  此次比赛为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之一,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联合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极限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筹备工作组,宜昌市体育局、旅游委,五峰县政府、湖北武陵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五峰国际滑雪场最高处海拨2129米,雪场占地15万平方米,一期工程于2018年12月8日投入运营,规划初、中、高级滑道16条,雪道总长7公里。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滑雪场。

 

2019中国五峰高山滑雪三人接力赛举办,开幕式现场(蔡亮、李赟摄影报道)

 

2019中国五峰高山滑雪三人接力赛举办,专业选手在比赛中(蔡亮、李赟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贾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