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智能生活美一度” 37度智能家具新品在北京亮相

2018-12-20 21: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智能生活美一度” 37度智能家具新品在北京亮相

2018-12-20 21: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0日讯(记者 王中强)12月20日,“智能生活美一度”—37度智能家具亲子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包括京东、宏图三胞等经销商在内数百位行业嘉宾、消费者代表以及知名媒体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随着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云计算的快速应用,人工智能已经越来越多的与传统产业相结合,而智能家具也成为了不容错过的风口。据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智能家具市场将达到700亿美元,预计2021年将会突破千亿美元。

37度智能家具CEO 关炜宁在新品发布会现场演讲

  “37度是人体的温度,我们希望37度智能家具也可以给用户带来温暖的体验,一级个性化的服务,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安全有品质。” 37度智能家具CEO关炜宁在发布会上说,“我们希望用AI和科技来重新定义家具,并为行业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在此次发布会上,37度以智能、安全和健康为核心,根据家长在育儿过程中的实际痛点与需求推出了全新的智能亲子系列,包括智能儿童书桌、不倒斗柜、亲子餐桌以及智能儿童床四款产品。

37度智能家具智能亲子系列现场展示

37度智能家具智能亲子系列现场展示

  “我们所有技术在产品功能上的应用,都是针对用户在生活场景中的真实需求,是为了让用户拥有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和服务。”关炜宁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而37度智能家具以科技赋能产品,让传统家具“活”了起来,并通过技术和美学的完美融合,突破了智能家具产品冷冰冰的设计局限。

  在发布会上,37度智能家具还与经销商代表共同签署了品牌战略发展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一站式整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谈及37度智能家具的未来目标,关炜宁表示:“37度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激活传统家具行业,覆盖一二线三十个城市,触达十万家庭用户。”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