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短期内大盘加速赶底 迎来很好的建仓机会

2018-12-20 14: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短期内大盘加速赶底 迎来很好的建仓机会

2018-12-20 14: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20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从近期市场的整体走势来看,短期内大盘有一个加速赶底的过程,也就是市场表现确实有些弱,技术K线现在也是空头排列。但是从历史数据上来看,每次政策底出来之后,技术底都会有一个反复震荡的过程,所以现在下跌是个很好的建仓机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拴,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537.94点,下跌0.44%;深成指7438.73点,上涨0.27%;中小板上涨0.13%,创业板上涨0.73%。从今天的盘面上看四大股指涨跌不一,上证指数受美国加息的影响,出现了小幅低开。那么从近期市场的整体走势来看,短期内大盘有一个加速赶底的过程,也就是市场表现确实有些弱,技术K线现在也是空头排列。但是从历史数据上来看,每次政策底出来之后,技术底都会有一个反复震荡的过程,所以我认为现在下跌是个很好的建仓机会。

  从消息面上看,近期原油出现了回调,最主要的原因是俄罗斯产量又创出了一个历史新高,以及美国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页岩气出现了继续攀升的状态,再加上美国经济出现令市场比较担忧的下滑趋势,所以导致原油供大于求。今天板块中涨幅较前的主要是文化传媒和交通设备,近期市场受油价下跌的影响,一些航空、交通、运输类的耗油大户会受到直接的刺激,对这些航空板块会形成一定的利好。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