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通关中国】版块在韩经TV《每周中国经济》固定播出

2018-12-12 10: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通关中国】版块在韩经TV《每周中国经济》固定播出

2018-12-12 10: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通关中国作为常规版块自2018年8月25日起,在双方平台固定播出

    韩国时间2018年8月25日下午3点整,中国经济网原创节目【通关中国作为《每周中国经济节目的固定版块在韩国首播。《每周中国经济由中国经济网和韩国经济TV联合出品,于韩国时间每周六下午3点在韩经TV固定排播,每周日下午3点重播。此前,中经网制作的《每周中国经济》宣传片在韩经TV高频率循环播出。

    第一期【通关中国】重点聚焦7月中旬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与中经网韩国珠式会社共同主办的“韩企中国行——韩国中小企业中国电商培训团”活动,彼时,韩国中小企业家一行专程从韩国首尔来到北京,来到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着产品和期待,只希望能够被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所认同和接受。

  韩国经济TV是韩国经济新闻社所属的子媒体。韩经社是韩国两大财经媒体集团之一。韩经TV在韩国用户忠诚度排名首位、证券交易时间收视率排名首位、证券交易厅占有率排名首位,覆盖收视人群1500万。中经网自制的“习近平访韩特别报道”、“经济百人谈”、“亚投行特别报道”等专题节目及“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中韩财经连线·公司榜”等日播节目均在中经网及韩经TV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韩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