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张郁峰:黄金板块表现较为抗跌 可继续持有

2018-12-11 16: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郁峰:黄金板块表现较为抗跌 可继续持有

2018-12-11 16: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11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12月份美联储加息日益临近,将对市场产生不利影响,原则上美联储加息不利于黄金上涨,但是近期美联储官员鸽派言论对整个加息预期有所消弱,支撑了金价。在A股市场上,黄金板块也表现的较为抗跌,建议可以继续持有。”(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06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上涨0.14%,深证成指上涨0.42%,中小板指上涨0.27%,创业板指上涨0.50%。周一黄金出现了微幅的下跌,继上周大幅上涨后,目前仍处在每盎司1250美金的关口附近。从目前的消息层面来看,12月份美联储加息日益临近,将对市场产生不利的影响,原则上美联储加息不利于黄金上涨,但是近期美联储官员鸽派言论对整个加息预期有所消弱,支撑了金价。在A股市场上,黄金板块也表现的较为抗跌,建议可以继续持有。

  行情方面可以看到,今日A股沪指出现了平开冲高回落的走势,在上一交易日各大指数出现普遍调整,其中沪指报收了一根带有上下影的小阴线。那么就目前市场而言,我们认为在下方2550点附近仍有较强支撑,上方压力在3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六成左右。板块的消息面上,国务院就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过渡期有关政策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其中谈到代购问题,应该说跨境电商零售优势明显,主要能够保证产品的质量。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