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A股受外盘影响低开 短期内以横盘震荡为主

2018-12-10 16: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A股受外盘影响低开 短期内以横盘震荡为主

2018-12-10 16: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10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今日A股各大指数受到外盘影响出现了低开的走势,但从A股自身来看,预计短期内将以横盘震荡为主,重要的支撑位在下方2550点附近,压力位在上方3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六成左右。”(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06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584.47点,下跌0.82%,深证成指下跌1.09%,中小板指下跌1.22%,创业板指下跌0.46%。消息面上,上周末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其中道指下跌2.24%,标普下跌2.33%,纳指下跌3.05%,并失守了7000点整数关口,其中科技股出现了整体下跌,值得关注的是11月份美国非农数据远低于预期。此消息将对A股的开盘形成不利的影响。

  今日A股各大指数受到外盘影响出现了低开的走势,但从A股自身来看,预计短期内将以横盘震荡为主,重要的支撑位在下方2550点附近,压力位在上方3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六成左右。

  板块方面,今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通信、贵金属和石油行业。通讯行业主要受到了国家对5G的相关利好影响,出现了比较好的走势,可以继续关注。在板块的消息面上,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初步量产,此消息将对相关个股产生积极影响,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