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目前底部特征非常明显 股市可能会进入强势格局

2018-12-04 13: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目前底部特征非常明显 股市可能会进入强势格局

2018-12-04 13: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4日,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从技术上分析,目前底部特征非常明显,走势方面有向上的跳空缺口,包括现在各指数站上60天均线,那么股市有可能会进入强势的格局,上涨的动力将有所加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04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目前上证指数2657.02点,上涨0.08%,深证成指下跌0.05%,中小板指下跌0.07%,创业板指上涨0.15%,目前大盘整体是震荡向上的格局。大家最担心的中美贸易摩擦问题,基本上对市场的影响已经消除,所以未来90天延长期之内,大家不必担心市场对大盘的影响。

  日前股指期货迎来2017年以来的第三次松绑,体现出管理层对股市的呵护态度,包括12月份可能会推出沪伦通,这样对股市的资金面也会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以及股市资金面的缓解对股市会形成比较好的推动作用。

  从技术上分析,目前底部特征非常明显,走势方面有向上的跳空缺口,包括现在各指数站上60天均线,那么股市有可能会进入强势的格局,上涨的动力将有所加强。目前上证指数的20天均线已经逐步向上,60天均线也将走平并且向上,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的20天均线也形成了向上格局,60天均线也将逐步走平并且向上,一旦形成这种格局,市场将进入强势的状态,所以目前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可以适当加大仓位。今天关注的板块是汽车板块,这段时间汽车板块不断出现涨停潮,受到主力资金的关注,而且业绩也比较稳定,后期可以适当参与。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