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北京欢乐谷猪猪侠奇幻灯光节带来不一样的冬天

2018-11-30 21: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北京欢乐谷猪猪侠奇幻灯光节带来不一样的冬天

2018-11-30 21: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讯(记者 王蒙)11月30日,“五、四、三、二、一!”伴随着小朋友的倒计时,北京欢乐谷拉开了猪猪侠奇幻灯光节的序幕。

  据悉,即日起至2019年3月17日,北京欢乐谷将带来R.C.E超声波电音节、远古恐龙科普大展、梦幻光影抖拍乐园、全球美食引爆味蕾、室内室外激情游乐等活动满足全年龄层全人群的多元化出游需求。

  2019年,北京欢乐谷聘请了享誉“天下第一灯”美称“南国灯城”自贡的百名匠人,斥巨资匠心打造了华北地区超大规模灯会,引入国产原创3D动画IP“猪猪侠”,匠心独运,红红火火“送猪福”。颠覆感官,重新定义“灯光节”!50余组、数十万盏灯珠覆盖全园区,主题各异、精彩纷呈。“涮火锅”、“题皇榜”、“品京剧”,老北京传统文化气息扑面而来。“花的海洋”、“月亮秋千”、“甜蜜糖果”,营造冬日别有的甜蜜浪漫。更有饼干警长带领小伙伴们藏身灯海,热闹非常,带来欢乐嗨萌的观赏体验。

  传统花灯传承千年中华技艺,新媒体灯光融合高科技光影技术,集互动性、观赏性、娱乐性于一体,灯火阑珊诠释艺术灯光的缤纷之美,为这个冬季带来一场光影魅力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