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多数股票回调到各自支撑位 短期大盘止跌回稳

2018-11-27 16: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多数股票回调到各自支撑位 短期大盘止跌回稳

2018-11-27 16: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27日,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目前大盘总体出现了止跌回稳的迹象,多数股票基本上回调比较充分,都回调到各自的支撑位置,所以短期大盘有可能会止跌回稳逐步走好。”(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04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目前上证指数2583.4点,上涨0.29%,深成指上涨0.37%,中小板指上涨0.15%,创业板指上涨0.8%。目前大盘总体出现了止跌回稳的迹象,多数股票基本上回调比较充分,都回调到各自的支撑位置,所以短期大盘有可能会止跌回稳逐步走好。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在2550点一线有较强支撑,在2500点有非常强的支撑;深成指在7500点左右有较强支撑,在7000点有非常强的支撑;创业板指在1250点一线有较强的支撑,各股指下跌空间有限,后期将逐步走好。

  目前影响盘面的因素就大宗商品价格的走势看,26日一些大宗商品像原油、硅铁、铁矿石都出现跌停,硅铁、焦炭以及线材跌幅比较大,这样短期钢铁和煤炭板块出现一定的下跌。但这些股票目前都已经回调到相对低位,尤其是中石化已经回调到历史的相对低位,而中信证券等股票也回调到了各自的支撑位置,所以短期大盘将会止跌回升,投资者可以适当的加大仓位,仓位在七成左右比较适宜。建筑板块目前走势比较不错,而且国家加强基础设施投资补短板,政策扶持又有资金关注值得布局。

(责任编辑:贾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