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2018-11-23 14: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2018-11-23 14: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22日,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国际农业协会联盟、国际园艺学会草莓工作委员会、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联合主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

  原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原组长朱保成出席发布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黄竞仪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可以通过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的召开,打开品牌创见之门,产业融合之门和世界草莓品牌的发展之门。最终实现汇集各方力量,促进国际草莓产业的三产融合,打造国际草莓供应链、延伸国际草莓产业链,提升国际草莓价值链的长远目标。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黄竞仪讲话

  农业农村部蓝莓项目首席专家、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蓝莓分会会长李亚东,荷兰喀好特咨询公司奥斯卡尼森,南京溧水区农业局局长陈晓燕,南京金色庄园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中平等先后发言。发言嘉宾各自从中国草莓产业发展趋势,世界草莓技术现状,地方性草莓品牌地打造和发展等角度,阐释了“草莓的那些事儿”。

大会上展出的南京溧水草莓产品

  据了解,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将在明年3月拉开帷幕。届时,大会将举办草莓品牌专题板块研讨、国际国内草莓品牌及品种展示推介、“莓动世界”全球草莓品牌企业全产业链展示等精彩活动。

 

(责任编辑: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