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短期市场仍将震荡上行 压力位在90日均线附近

2018-11-19 16: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短期市场仍将震荡上行 压力位在90日均线附近

2018-11-19 16: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19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上周末整体盘面涨跌互见,除了创指之外,各大指数出现上涨,沪指报收了一根带有上下影的小阳线,最终收复了60日均线,预计短期市场仍将震荡上行,支撑位在下方20日均线附近,压力位在上方90日均线附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9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674.67点,下跌0.17%,深证成指下跌0.56%,中小板指下跌0.65%,创业板指下跌1.01%。消息面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表示,无论是冷战、热战还是贸易战,都不会有真正的赢家。此消息将对未来中美贸易谈判构成利好,预计对A股将形成长期的利好。

  上周末整体盘面涨跌互见,除了创指之外,各大指数出现上涨,沪指报收了一根带有上下影的小阳线,最终收复了60日均线,预计短期市场仍将震荡上行,支撑位在下方20日均线附近,压力位在上方9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6成左右。从板块上的消息方面看,11月21日2018第二届国际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大会将在苏州召开。此消息将对相关的个股和板块构成利好影响,建议大家可以重点关注智慧城市等板块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