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上交所正加速推进科创板

2018-11-16 11: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上交所正加速推进科创板

2018-11-16 11: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16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消息面上,上交所正加速推进科创板和注册制试点的方案和制度设计,目前并无所谓的首批挂牌企业名单。此消息将对相关个股和板块构成利好。”(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3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670.25点,上涨0.08%,深证成指上涨0.16%,中小板指上涨0.06%,创业板指上涨0.26%。消息面上,上交所正加速推进科创板和注册制试点的方案和制度设计,目前并无所谓的首批挂牌企业名单。此消息将对相关个股和板块构成利好。

    盘面上可以看到,周四整体上市场出现了震荡收涨的格局,其中沪指报收了一根长阳线,但量能出现了萎缩。技术上来看,目前仍处在一个三角形整理的过程当中,同时上方的压力较为沉重,预计短期将以横盘震荡为主,支撑位在下方20日均线附近,压力位在上方的6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目前阶段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六成左右。板块的消息层面上,工信部日前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的重点任务,揭榜工作方案。此消息将对相关的板块个股构成利好影响,建议大家可以重点关注的是人工智能板块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