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这样报道进博会,我想去

2018-11-09 11: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这样报道进博会,我想去

2018-11-09 11: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9日讯(记者 韩肖 项佳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到了第五天,中国经济网记者开启“逛吃逛吃”模式。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吸引了来自五大洲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在众多参展场馆中,美食展台无疑成了颇具人气的关注点,参观者可以现场品尝各地特色美食,不仅大饱眼福,也可大饱口福。诱人的美食,大快朵颐的现场体验,为展会增添了另一道独特的风景。

  中国经济网的记者邀请您一同开启"逛吃逛吃"模式,想必这些小花絮集锦会让您隔着屏幕体会一下什么才叫"舔屏",什么才是真正的吃货,什么叫"垂涎欲滴"、"欲罢不能"、"回味无穷"吧。就像网友的留言说的,这样的进博会,我也要。

(责任编辑: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