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通关中国·短视频】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金纪宪:本届进博会规模超越想象

2018-11-08 21: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通关中国·短视频】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金纪宪:本届进博会规模超越想象

2018-11-08 21: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8日讯(记者 陈佳琪)参加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不仅是企业,还有一些政府部门,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就是主管韩国文化的政府机构。

  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海外事业本部营销支援组部长金纪宪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参加过很多中国的展会,包括中国电视广播展览会、游戏展览会、形象展览会、图书展览会。“我们以前就与中国的企业进行了交流,最近中国的节目、电视剧等文化内容在韩国收获了大量人气,我们期待通过本次进口博览会进一步深化与中国企业的合作。”金纪宪说,“本次进博会有超过15万的中国买家,这个规模是完全超出我的想象的,这是韩国文化内容企业与中国企业接触的好机会,我们抱有非常大的期待。”

  “韩国有12个文化内容企业参加了本届进口博览会。” 金纪宪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介绍,“主要是与动漫形象、IP相关的企业,他们已经与中国许多企业开展商业合作。”他认为,本次博览会的规模完全是超越想象的。

  最后,金纪宪用中文预祝中国经济网与韩国贸易协会即将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中国进博会首尔研讨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