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舌尖上”的进博会]当甜辣酱遇上一口酥

2018-11-08 15: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舌尖上”的进博会]当甜辣酱遇上一口酥

2018-11-08 15: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8日讯(记者 韩肖)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到了第四天,记者来到72、82号馆开启了“舌尖上”的进博会之旅。在玛氏的展位上,中国经济网记者试吃了涂有玛氏每食富甜辣酱的番茄面包一口酥,好吃极了。

  据了解,此次玛氏进博会产品阵列涵盖零食、餐厨和宠物领域,其中不乏中国首秀。包括主打健康、方便的美国健康零食品牌BE-KIND的能量棒、强调“精准营养”的皇家宠物食品全系列犬猫湿粮及处方湿粮、犬猫危重症营养补充液及新生幼宠奶粉,还有初次登场的每食富(MASTERFOODS)品牌调味酱料产品,而这些新品借进博会之机,也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