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激发市场活力使主流板块持续活跃 未来逐步走好

2018-11-09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激发市场活力使主流板块持续活跃 未来逐步走好

2018-11-09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资本长期健康发展。这对股市有何影响?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11月8日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中央政治局的决定对证券市场来说是重大的利好,因为激发市场的活力会使得市场当中主流的板块持续活跃,部分品种这段时间持续涨停与此有一定的关系。

    “从中长期来看,中国的资本市场未来发展前景比较乐观,发展潜力也比较大,证券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会吸引场外资金源源不断的介入,也会提振市场的信心。这段时间市场已经开始逐步探底回升,所以未来市场还会逐步的走好,投资者在操作上可以适当加大力度。”刘景德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