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美国股市回光返照 有做"双头"迹象

2018-11-08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美国股市回光返照 有做"双头"迹象

2018-11-08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8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从消息面上来看,昨天晚上美股出现了大涨,但美股此次的上涨属于回光返照,技术上短期内有做双头的可能,所以建议对于美股投资的时候适当谨慎。”(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4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拴,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A股的实时解盘。上证指数2652.84点,上涨0.44%,深成指7793点,上涨0.54%,中小板上涨0.47%,创业板上涨0.55%。

    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受美股上涨的影响,四大股指全面出现了高开高走的趋势,但是我认为短期内市场可能有一个冲高回落的状态。因为从成交量来看,近期上涨是有一定的成交量,但是从30分钟技术指标上来看,现在已经有走弱的一些迹象,所以建议投资者在回调之后踩到2620点,也就是10天线附近的时候再行介入。

    从消息面上来看,昨天晚上美股出现了大涨,但我认为美股此次的上涨属于回光返照,在技术上短期内有做双头的可能,所以建议对于美股投资的时候适当谨慎。从近期的板块上可以看到,昨日市场走势比较强劲的主要是一些像黄金板块和有色板块,以及5G通讯,而大金融的一些周期性板块权重股出现了一定的回落,最主要的是获利回吐所致。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