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上交所设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 科创类股票将有所表现

2018-11-06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上交所设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 科创类股票将有所表现

2018-11-06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6日,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目前上海证券交易所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在各个环节都会更加注重信息披露,并且注重加强上市公司的质量,这样有可能会刺激科技创新类的股票逐步的有所表现。”(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4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请韩国的观众和我看一下实时的行情。目前开盘的情况是上证指数2651.41点,下跌0.53%,深圳成指下跌0.97%,中小板指下跌1.40%,创业板指下跌0.93%。从11月5日大盘的走势来看,大盘总体来讲是一个冲高回落反复震荡的格局,尾市跌幅有所收窄,上证指数收盘是2645点,下跌0.41%,创业板指是1348点,上涨是0.04%,主要多元金融,包括一些供热供气板块涨幅居前,而银行保险和酿酒是下跌的。

    从目前技术走势来看,各个指数基本在20日均线到60日均线之间反复的震荡,短期创业板和上证指数有可能会突破60天均线,而创业板和深圳成指在20天均线左右会有一定的支撑。目前上海证券交易所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在各个环节都会更加注重信息披露,并且注重加强上市公司的质量,这样有可能会刺激科技创新类的股票逐步的有所表现。

    近期大盘可能难免反复震荡,部分涨幅较大的一些股票建议应该适当减仓,而有中长期投资价值的一些股票可以适当关注。那么近期板块大家可以关注供气供热板块,这个板块明显受到大资金的关注,并且由于天然气有可能未来要涨价,所以业绩预期将会增长比较明显,大家可以适当的逢低介入一些天然气股票当中的较好品种。

(责任编辑:贾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