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机构继续加仓 有助于投资者恢复信心

2018-10-30 10: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机构继续加仓 有助于投资者恢复信心

2018-10-30 10: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30日,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从消息面来看,证监会回应“国家队基金”清盘的传闻,有关报道存在曲解,目前事实上相关的机构不但没有减持股票,而且在适当的增加,所以近期利好政策可以说是暖风频吹,但是市场对利好的政策反应冷淡,不过从中长期来看,应该说投资者的信心会逐步的恢复。”(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3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目前开盘的情况是,上证指数2551.10点,上涨0.35%,深成指7311.20点,下跌0.17%,中小板指下跌0.33%,创业板指上涨0.20%。从目前的盘面来观察,10月29日大盘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低开低走逐步的回落,上证指数收盘是2542点,跌幅2.18%,创业板指收盘1250点,跌幅1.01%,酿酒、保险、日用、化工、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所有的行业板块都出现较大幅度下跌。

    从技术上来分析,目前上证指数在前期低点2449点左右应该是有较强的支撑,这个位置就是底部区域,跌破的可能性比较小。那么从创业板指来看,1184点左右就是底部区域,而深成指在7000点左右应该是底部区域,目前的位置下跌空间有限。

    从消息面来看,证监会回应“国家队基金”清盘的传闻,有关报道存在曲解,目前事实上相关的机构不但没有减持股票,而且在适当的增加,所以近期利好政策可以说是暖风频吹,但是市场对利好的政策反应冷淡,不过从中长期来看,应该说投资者的信心会逐步的恢复,短期大盘可能会有所震荡,下跌空间有限,所以这段时间大家在操作上可以适当地进行低吸高抛的操作。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板块是银行板块,银行板块目前处于低位,市盈率比较低,很多的资金开始介入银行股。

(责任编辑:贾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