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美股再次大幅下跌 亚太股市又迎挑战

2018-10-25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美股再次大幅下跌 亚太股市又迎挑战

2018-10-25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25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从今天的四大股指上来看的话,全面出现了低开低走的格局,最主要的原因是美国股市昨晚大幅下跌所致,其次也可以看到亚太股市将来也会面临一定的挑战。”(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5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拴,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一下A股的实时解盘。上证指数2540.66点,下跌2.39%,深证成指7331.27点,下跌2.84%,中小板指下跌3.07%,创业板指下跌2.99%。从今天的四大股指上来看的话,全面出现了低开低走的格局,最主要的原因是美国股市昨晚大幅下跌所致,其次也可以看到亚太股市将来也会面临一定的挑战。

    A股昨日市场延续了前期的整体反弹,最主要的原因是前期利好的持续发酵所致,那么我认为短期内市场的反弹还会有反复,也就是会有一个以时间换空间。从近期的市场来看的话,回调到五天线附近之后可以适当加仓,在这个时候积极布局持股待涨。从消息面可以看到,昨天晚上加拿大出现第三次加息,这个加息是在市场的预期之中,所以对A股整体的影响有限。

    从板块上可以看到,昨天市场整体的板块像银行、保险、大金融板块的走势比较强劲,主要原因是他们的估值比较低,受到了市场资金的青睐,而大白马消费板块整体走势比较弱,像酿酒板块出现了一定的回调,我认为经过大幅上涨之后,这些板块短期内还有回调预期,建议投资者适当回避一下,对于未来市场50板块个股的机会可能会更多一些。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