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CITY WALK 爱上昌平 全域秋季游系列活动在蟒山启动

2018-10-23 15: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CITY WALK 爱上昌平 全域秋季游系列活动在蟒山启动

2018-10-23 15: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金秋的北京天高气爽,气候宜人;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果园、田地里,瓜果飘香,在这样美好的季节里,1020日在昌平区十三陵镇迎来了CITY WALK爱上昌平,全域昌平秋季游系列活动。

作为入选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代表,昌平旅游推出名为“CITY WALK漫步昌平的旅游新概念。昌平旅游资源丰富,既有世界文化遗产为代表的居庸关长城,又有符合当下消费者热衷的农业休闲旅游、适合家庭出游的周末观光度假旅游等具有特色的旅游资源,已经成为京津冀地区短途游或周末游的最佳选择。

此次活动是由近20家媒体人员组成,延续全年旅游口号“city walk漫步昌平,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宣传昌平秋季全域旅游资源。

刘俸君  摄

活动当天上午,大家前往蟒山国家森林公园。秋天的蟒山,山林奇景美不胜收,想看红叶,蟒山更是不能不去的地方。园内有我国北方地区最大的石佛,北京最高的彩绘长廊,北京最长的登山台阶,还有仿古明塔、碑林和山顶天池等。目前正举办蟒山红叶旅游文季,蟒山森林公园披上秋季的盛装,成丛的元宝枫、红栌、黄栌等树叶,已经开始变红了。行走其中,红叶美景触手可及。登至山顶最高处,回望十三陵水库时,顿感心旷神怡。

刘俸君  摄

秋风起,漫山枫叶红。中午大家来到仙人洞村。该村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东南,东倚十三陵水库,西邻神路旅游景点,北靠水库路,南与昌平遥相呼应,地理位置独特,因村北蒋山天然溶洞——“神仙洞而得名。

十三陵镇仙人洞村以健康原味,普觉慈悲为主题的素食养生宴,为追求健康饮食的人群打造一处有食物原味和口感、视觉都可以享受的佳宴。

仙人洞素食取大自然之精华,结合四季养生文化,研发出中餐养身素食宴、谷物素食西餐、茶膳素食火锅。食材以大豆蛋白和面筋为原材料制成的象形食品、菌菇类、根茎类、鲜花类、季节性的昌平地热菜为主料进行烹制。

刘俸君  摄

镇上园里十八台背靠大山,拥有一整个山坡的果树,金秋时节,园里十八台的苹果熟啦,红通通的苹果挂在树上,惹人喜爱!站在园里十八台各处,能看到不同景致,小门、小廊、镂空木墙,使院内一步一景。

本次活动结合了登高赏秋、美食品鉴、采摘互动、民俗体验于一体,让大家感受秋季昌平的美景、美食、美宿,还能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沉醉于昌平的美景美食之中。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