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管理层对A股维稳决心的坚定是A股触底反弹的重要因素

2018-10-22 15: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管理层对A股维稳决心的坚定是A股触底反弹的重要因素

2018-10-22 15: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22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从消息面上来看,上周五高层的重要讲话,对A股是一个重要的刺激,也体现了现在管理层坚定对A股维稳的决心,所以我认为短期内这会成为市场反弹的一个重要因素。”(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1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栓,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A股的实时解盘。上证指数是2575.15点,上涨0.97%,深成指上涨1.34%,中小板上涨1.14%,创业板上涨1.75%。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现在四大股指全面出现了高开高走的局势,延续了上周五的反弹行情,那么从目前市场来看,我认为短期的反弹行情已经开启,整体的反弹力度应该大于节前的反弹力度,后续反弹延续的高点应该在2700点一带的中轴线。

    从消息面上来看,上周五高层的重要讲话,对A股是一个重要的刺激,也体现了现在管理层对A股维稳决心的坚定,所以我认为短期内这会成为市场反弹的一个重要因素。从板块上来看,上周五保险板块整体走势比较强劲,上涨的原因主要是高层的讲话和出台的一系列利好,后续随着一些利好的落实,短期内大盘还会延续这个反弹行情,会迅速的脱离底部。从关注板块上来看,银行板块走势比较不错,因为估值比较低,可以去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