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多公司披露回购预案 稳定大盘恢复信心

2018-10-17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多公司披露回购预案 稳定大盘恢复信心

2018-10-17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期一些上市公司纷纷发布回购预案,也有部分上市公司停止减持股票或增持股份。对此,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10月16日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首先回购会使公司的股份明显受到资金关注,这样对股价稳中有涨的走势起到很重要的推动作用,另外停止减持股份也会对公司未来股价保持稳定,而增持股份会对未来走势起到重要的向上推动作用。

    “所以总体来讲这段时间上市公司回购股份,会对未来的大盘走势起到比较重要的稳定作用,也会使投资者的信心得到恢复,这段时间大家可以选择一些业绩较好的股票,尤其有回购方案的品种进行重点关注。”刘景德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