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服务物博参与物博 无锡定制客运亮相2018物博会

2018-09-18 09: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服务物博参与物博 无锡定制客运亮相2018物博会

2018-09-18 09: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无锡讯 9月15日—18日,2018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无锡峰会在无锡举行。本次物博会以“数字新经济、物联新时代”为主题,主要展示物联网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最新成果和应用。在车联网展区,一辆“稳稳达”一辆奔驰威霆商务展车吸引了现场不少市民与专业观众的“眼球”。

  “稳稳达”奔驰威霆商务展车(图片)

  汽车行业作为物联网走向规模应用的主要切入点和突破口,如今随着新技术的运用,进一步连接了运营商与车企之间的合作深度。“稳稳达”相关负责人祝鸣君介绍,作为首个获得了江苏省“互联网+道路客运”试点的本土定制客运,“稳稳达”依托专业道路运输企业的优势资源,以“巴士管家”APP线上平台为支撑,通过运输领域与互联网以及线上与线下的深度融合,积极推行门到门个性化服务,开启绿色出行新模式。其独特的在线定制以及门到门的经济便捷服务方式自推出之日起就受到市民群众的一致欢迎。从今年6月15日起,由“稳稳达”奔驰威霆商务展车推出的无锡市区至上海浦东机场、虹桥机场、迪士尼乐园拼车式上门接送定制服务正式运营,并取得一定成效。

  在本次物博会期间,“稳稳达”通过智能化手段,利用影视特效、融合AI技术,将互联网+客运,互联网+主动安全等场景充分体现。作为今年物博会期间重要的通勤保障承运单位,展会内外,其以专业、热情的服务态度成就了物博会另一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