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第二届北京CED“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18个入围项目显“双创”风采

2018-09-17 15: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第二届北京CED“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18个入围项目显“双创”风采

2018-09-17 15: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17日讯(记者 罗艺)第二届北京CED“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9月14日在大兴奥宇会议中心落幕。共有18个项目入围决赛,尽显“双创”风采。 

决赛路演现场

  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携手CED、创赢未来”为主题,参赛项目类型涵盖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互联网+”社会服务、“互联网+”公益创业等多领域多门类。经过前期项目征集、专家线上培训、BP把关等形式等层层选拔,从近130家企业、8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8个项目进入决赛参加路演。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各组同时进行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各1个、二等奖各2个、三等奖各3个。另设最佳创意奖、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团队奖各1个。

决赛各组获奖名单

  决赛现场,江苏易天投资合伙人陈刚、墨非资本创始合伙人张广宾、创客共赢基金合伙人胡爱英、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杨昊旻等组成的评委团,从项目可行性、商业模式等多方面为参赛项目现场打分。北京市内外知名投资机构、金融机构、高校、众创空间机构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评委现场点评

  决赛期间大赛组委会将通过“创新创业成果展”为参赛团队提供孵化空间、政策咨询、投资对接等服务。大赛结束后,大兴区电商办将跟踪创业项目落地等相关事宜,推动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具有明显投资价值的优质项目落户北京CED。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打造区域创新创业新局面。

参赛选手风采展示

  本次大赛由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办公室主办,北京北财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北京电子商务协会、北京CED园区联盟、京南大学联盟、蓝鲨会投资团、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投资有限公司协办。大赛自举办以来,不断完善参赛辅导、专家评审、创业培训、资源对接、项目落地和政策帮扶等赛事服务体系,为创业项目对接资源、提升价值、促进成长搭建众创众扶平台。

微梦印品云平台决赛路演现场

  比赛结束后,获得成长组一等奖的微梦印品云平台负责人李佳明表示,本届大赛的参赛项目很多都有创意、有内涵,展示了丰富创造力的创新创业成果。这次大赛为广大企业和创客们搭建了项目与资金、市场对接的桥梁,提供了梦想展示的舞台,有力地激发了创客们的创业热情,助他们实现梦想、成就价值。

(责任编辑:董家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