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智能电网板块迎来直接利好 可逢低吸纳中长线布局

2018-09-14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智能电网板块迎来直接利好 可逢低吸纳中长线布局

2018-09-14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1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680.39点,下跌0.23%;深证成指8142.35点,下跌0.25%;中小板指5549.87点,下跌0.1%;创业板指1389.50点,下跌0.13%。
  消息面上,央行数据显示,8月份M2增速8.2%左右,预期8.6%,前值8.5%,应该说略低于预期,但是这个消息已被市场初步消化。另外美方已向中方发出邀请,在关税落地之前再度进行协商,此消息对未来构成了一定的利好预期,短期应该对市场也有正向的影响。
  盘面上周四整体市场出现了探底回升的走势,其中沪指报收了一根带有长下影的中阳线,再度收复了5日均线,并未能再次创出新低,预计短期市场或将以横盘震荡为主,支撑位在下方的5日均线附近,压力位在上方的3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五成左右。
  板块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今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汽车行业和材料行业,跌幅居前的板块是贵金属和石油行业。在消息面上,国家能源局在时隔一年之后重启了特高压的一些建设,同时在项目方面今明两年将有九条重要的线路实施,同时输变电的额度达到5700万千瓦,应该说这样一条消息对整个智能电网板块构成了直接的利好,建议大家可以逢低吸纳,做好中长线的布局。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