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李龙栓:短期A股接近底部 银行股是建仓最佳时机

2018-09-13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龙栓:短期A股接近底部 银行股是建仓最佳时机

2018-09-13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1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栓,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一下A股的实时解盘。上证指数是2681.96点,上涨0.97%点;深成指是8199.41点,上涨1.11%;中小板是5596.84点,上涨1.40%;创业板是1401.56点,上涨1.15%。
  从今天的四大股指来看的话,全面出现了高开格局,那么从上证指数昨天盘面的走势上来看,可以看到昨日市场是出现了低开低走的格局,盘中在金融股和军工股的带动下,市场出现了两波反弹,但是受市场跟风盘的影响,市场并没有出现扭转格局,那么成交量上也可以看到市场出现了萎缩。在五天线压制的情况下,大盘近期是创出了一个小幅新低2647点的低点,但是从近期市场整体的盘面上来看的话,我认为市场的机会都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所以在这种低迷的市场当中,应该是一个很好建仓的格局,可以把仓位调到六成左右。
  我认为短期内底部基本已经接近。从消息面上来看的话,近期市场受关注的一个消息就是美国政策的紧缩会成为美国股市下跌的导火索,建议美股应该回避一些。从近期的板块上可以看到,近期市场走势比较强的主要是金融板块和军工板块。从跌幅榜上可以看到,前期的一些防御性品种,像酿酒、医药跌幅靠前,从资金流上也可以看到沪股通和深股通的市场也是出现了流出的现象。但我认为从近期整体市场来看的话,银行的低估值板块应该是建仓的最佳时机,建议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