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大盘基本稳定可适当加仓 重点关注通信行业

2018-09-12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大盘基本稳定可适当加仓 重点关注通信行业

2018-09-12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2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今天大盘开盘的情况是上证指数2659.34点,下跌0.20%;深圳成指8165.15点,下跌0.04%;中小板指5574.45点,上涨0.01%;创业板指1397.21点,上涨0.16%。
  从昨天的大盘走势来看,上证指数总体来讲出现小幅的下跌,尾市有所回升,所以从创业板来看,创业板是出现小幅的上涨,涨幅0.31%。从行业板块来看,石油通信设备等一些板块涨幅居前,上涨的板块处于相对多的水平,而下跌的板块主要是钢铁、煤炭、供气供热,还有化工板块跌幅居前,这些板块的下跌对于大盘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尤其是钢铁、煤炭等一些股票出现大幅的下跌,甚至个股出现跌停,对市场影响相对比较大。
  那么从技术上来分析,上证指数前期低点2653点虽然被跌破,但大盘的下跌动力已经有所减弱,所以进一步的下跌空间应该有限。从技术上来看,应该说上证指数2638点左右还是会有一定的支撑;从深成指来看,8000点左右会有一定的支撑;创业板指在1300点左右会有一定的支撑。近期股指会基本稳定,跌破支撑位的可能性并不大,所以投资者目前还是可以保持稳定。
  从消息面来看,这段时间外部消息对市场的影响在逐步消化,年底前还是有希望出现一波上涨行情。那么从上证指数来看,应该说近段时间可能会止跌回稳,深成指包括创业板都会有所反弹,但反弹的空间可能不会太大,所以这段时间投资者可以适当的加仓,但仓位还是不要过重,目前仓位保持在六成的仓位相对比较好。
  现在这段时间通信设备板块值得大家重点关注,首先5G概念受到国家政策扶持,未来的发展前景比较乐观,可以中长期进行关注。另外从这段时间来看,通信设备板块明显受到机构资金的关注,近期有一些股票明显开始走强,许多通讯股目前处于底部区域,具有中长期的投资价值,可以适当关注。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