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环境监管再次加强 利好大气监测设备类公司

2018-09-11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环境监管再次加强 利好大气监测设备类公司

2018-09-11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2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国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现在上证综合指数是微跌0.01%,而深圳成指目前是微涨0.01%,中小板指是微跌0.04%,创业板指是微跌0.04%。
  9月7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究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认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总体稳定,经济金融保持稳定发展态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就业保持稳定,微观主体韧性进一步增强。金融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贯彻执行稳健中性货币政策,并根据形势的变化有针对性地适时适度预调微调,保持市场流动性合理充裕,信贷市场、债券市场、股票市场平稳运行,人民币汇率保持合理稳定,各类金融风险得到稳妥有序防范化解,金融市场风险意识和市场约束逐步增强。此消息有助于缓解A股市场的跌势,促成止跌回稳。
  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目前涨幅居前的行业包括有通信、酿酒、食品和休闲服务。据生态环境部9月10日消息,为提高重点区域环境监管效能,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生态环境部持续推进“千里眼计划”,组织开展重点区域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监管。生态环境部已要求相关城市加大预警网格的监管力度,组织开展涉气污染源排查和问题整改。对1年内连续3次被预警或累计6次被预警的热点网格,生态环境部将采取公开通报、派驻工作组和公开约谈网格所在县(区、市)政府负责人等措施,督促地方解决问题,改善环境。此措施对大气监测设备类公司形成利好效应。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