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雀巢发布19道美味至极招牌旺菜榜单

2018-09-07 20: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雀巢发布19道美味至极招牌旺菜榜单

2018-09-07 20: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7日讯(记者 王岩) 2018年9月4日,雀巢专业餐饮联合口碑APP在重庆共同举办了“2018美味至极,招牌旺菜”行业盛典,由全网食客从19家餐饮企业的57道招牌旺菜中评选而来的《美味至极,招牌旺菜榜单》正式亮相。

   与此同时,盛典上发布了餐饮行业及消费者行为变化的新趋势。雀巢专业餐饮正在借助对行业的深入洞察,为餐饮企业产品创新提供更多新的思考和解决方案。

  “2018年美味至极,招牌旺菜”评选由雀巢专业餐饮牵头,联合口碑APP,邀请了全国众多知名餐饮企业共同参与。雀巢专业餐饮首先利用自身优秀的厨务研发力量帮助餐饮企业实现菜品升级,同时借助口碑APP,生成线上招牌旺菜评选平台。经过数月的激烈在线投票,最终从全国范围内的57道推荐旺菜中,评选出19道人气最旺、销量最高的旺销菜,形成《美味至极,招牌旺菜榜单》。

  在当天的盛典仪式上,包括外婆家、眉州东坡、望湘园在内的20多家国内知名餐饮企业代表分别分享了各自招牌旺菜打造的心得体会。专业垂直类平台口碑APP也根据行业大数据,公布了餐饮行业新趋势及消费者行为变化报告。

  口碑网报告显示,从2012年开始,国内餐饮行业开始转型,发展迅速。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餐饮收入已接近4万亿元。另一方面,互联网正在渗入餐饮行业,80后90后日均上网时间超过6.2小时,传统餐饮在营销、交易及客户信息管理方面也逐渐互联网化。本次招牌旺菜活动在口碑的线上曝光超过4000万次,200多万次的页面点击量,最终为19家餐饮集团同比多卖出4万多份菜品,也是餐饮营销互联网化的一个成功案例。

  市场趋势的快速变化也让餐饮行业备受挑战。因此,雀巢举办此次活动是在专业餐饮领域针对市场变化而进行的一次极具创新性的尝试。

  雀巢大中华区专业餐饮副总裁黄行毅表示:目前在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代人需求多元化的趋势下,餐饮行业更需要注重多样化和品质提升。雀巢专业餐饮作为餐饮客户长期发展的合作伙伴,一直密切关注餐饮市场发展,及时与客户分享行业内最新的趋势和市场信息,帮助客户洞察食客口味变化的动向。雀巢专业餐饮通过提供更具创意的食品和饮料解决方案,让消费者感受更多创新和愉悦。

(责任编辑:韩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