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专家:沪伦通进入筹备阶段 大盘回调以后可以积极布局

2018-09-06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专家:沪伦通进入筹备阶段 大盘回调以后可以积极布局

2018-09-06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6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栓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近期的消息面上比较受大家关注的主要是大型券商受到沪伦通的业务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筹备的阶段,沪伦通的开通对于A股明显的会形成一个积极的信号。”(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思扬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1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栓,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A股的实时解盘。上证指数2698.96点,下跌0.2%,深成指8372.26点,下跌0.36%点。中小板5796点,下跌0.36%。创业板指1426点,下跌0.3%。从今天的四大股指来看,出现了小幅低开低走的一个格局。
  从昨日市场可以看到,上证指数并没有延续周二的反弹行情,开盘之后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出现了全面普跌格局,下午市场加速了跳水。从技术上可以看到,近期市场的10天线和20天线,已经明显地形成了一定的压力,也就是说短期内来看市场并没有明显的资金进场的迹象,依然还是前期的一些存量资金出现了一定的博弈。但我认为市场在低迷的时候恰恰是一个很好的建仓机会,建议投资者在这次回调之后积极的去布局,把仓位控制在七成左右。
  从今天的消息面上来看,近期的消息面上比较受大家关注的主要是大型券商受到沪伦通的业务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筹备的阶段,沪伦通的开通对于A股明显的会形成一个积极的信号。
  另外一点,从板块上可以看到,昨天市场上涨的一些品种主要是一些以st为代表的问题股涨幅比较强劲,有30多只涨停,它们前期的一个特点是一个超跌的概念。从跌幅榜上可以看到,昨日市场跌幅比较深,主要是一些低估值的银行、保险、券商,其中软件的跌幅比较大。但是我认为这类股票的下跌恰恰给了市场投资一个机会,这类的品种投资者可以去重点的关注。
    以上就是今天的实时内容,现在把时间交回韩国演播室。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