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回调之后是建仓点 重点关注国企改革

2018-08-30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回调之后是建仓点 重点关注国企改革

2018-08-30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30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栓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近期市场比较关注的热点是国资委改革,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实质性的阶段,而且第三批的国企改革陆续的开始公布,那么对于A股市场会形成一个明显的一个利好,另外从国企改革来看,现在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对于一些央企也会是利好,所以我认为未来对A股会起到一个助推的作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思扬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0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栓,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上证指数是2772.06点,上涨跌0.01%个点。那再来看一下深证成指是8679点,上涨0.02%。那么中小板是5980点,上涨0.04%,创业板指1481点,下跌0.01%。从目前市场整体来看的话,市场还是走势比较强劲,四大股指涨跌不一。从上证指数可以看到,昨日市场开盘之后出现了小幅的震荡,全天是以一个横盘震荡整理为主,那么盘中虽然有小幅的回落,但是可以看到整体跌幅并不是特别大。
  从K线上来看,股指依然还是在十天均线之上去运行,那么盘面上整体表现的还是比较活跃,也就是说短期内大盘向上的趋势依然还是没有改变,消息面没利空消息的情况下,我认为这次回调之后是很好的一个建仓点,仓位可以保持在七成左右。
  近期市场比较关注的热点是国资委改革,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实质性的阶段,而且第三批的国企改革陆续的开始公布,那么对于A股市场会形成一个明显的一个利好,另外从国企改革来看,现在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对于一些央企也会是利好,所以我认为未来对A股会起到一个助推的作用。
  从近期大盘整体的板块上来,昨天的盘面上,知识产权板块包括一些互联网板块走势还是比较强劲,虽然盘中是有小幅回落,但是还是比较有韧性。周期性板块短期内虽然出现了一定的分化,但是可以看到周期性板块短期内依然还是一个向上的趋势,所以我认为大盘短期内的底部还是比较明显的,后市可以去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