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基础设施补短板力度加大 相关板块个股值得关注

2018-08-30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基础设施补短板力度加大 相关板块个股值得关注

2018-08-30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财政部表示,积极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的力度,依法依规管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平衡好防风险和稳增长的关系,继续推进存量政府债务置换。对此,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8月29日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财政政策更加积极对未来的基础设施方面形成了直接的促进,一些防范风险的措施也将逐步的跟进。

    “总体而言对基础设施方面主要涉及到一些基础的基建设施,包括像地铁、高铁、公路一系列的项目,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将有所发展,所以相关的板块个股值得关注,同时对整体经济的促进应该是非常明显的,对A股也将形成非常直接的利好。”张郁峰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