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A股呈现反复波动 重点关注钢铁板块

2018-08-23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A股呈现反复波动 重点关注钢铁板块

2018-08-23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23日,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从未来市场热点来看,热点板块应该可以关注钢铁板块。钢铁板块从基本面来看应该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钢材价格的上涨,这段时间钢材价格螺纹钢一直是呈现震荡向上的格局,所以这样会给钢铁企业带来比较好的利润。钢铁企业还是受到资金的关注,这样的话后期应该也会保持比较稳定,一旦市场走稳可能会有较多的机会。多数的钢铁股半年报业绩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说未来有业绩的支撑走势也会相对比较好。”(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4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请韩国的观众和我一起看一下实时的行情。目前上证指数2723.472点,上涨0.34%;深成指8481.68点,上涨0.36%;中小板指5870.30点,上涨0.48%;创业板指1447.72点,上涨0.57%。
    从8月20日大盘的走势来看,总体来讲是低开低走,呈现逐波下跌的走势,上证指数和深成指基本上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反复的波动。从这段时间的技术走势来看,应该说上有压力下有支撑,那么总体来讲前期低点左右还是有较好的支撑,而在20日均线左右有一定的压力。
    目前消息面来看,这段时间消息面总体还是偏好的,养老目标基金的逐步设立,将来会对市场的资金面有明显的缓解作用,而从外部环境来看还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但是这种不确定性应该对股市的影响不会太大,仅仅应该是心理方面的影响。
    从现在市场热点来看,昨天只有煤炭和农林牧渔板块是小幅上涨,其它板块是全线下跌的,尤其是化工、文教休闲等一些板块,相对来讲跌幅比较大,那么这些板块的下跌对于大盘还是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从目前的大盘走势来看,上证指数在2650左右应该会有一定的支撑,从走势来看,上下两难的状态还会维持,所以这一段时间大家在操作上总体来讲还是采取低吸高抛的思路,目前仓位保持在五成左右。
    从未来市场热点来看,热点板块应该可以关注钢铁板块。钢铁板块从基本面来看应该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钢材价格的上涨,这段时间钢材价格螺纹钢一直是呈现震荡向上的格局,所以这样会给钢铁企业带来比较好的利润。钢铁企业还是受到资金的关注,这样的话后期应该也会保持比较稳定,一旦市场走稳可能会有较多的机会。多数的钢铁股半年报业绩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说未来有业绩的支撑走势也会相对比较好。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