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机器人板块有直接利好消息 可关注其行业个股

2018-08-17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机器人板块有直接利好消息 可关注其行业个股

2018-08-17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17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在板块方面的消息面上,刘鹤副总理在参加2018年国际机器人大会的开幕式,强调了机器人的合作开放发展,这对整个机器人板块应该构成直接的利好。我们建议可以重点关注一些具备影响力的机器人行业的个股。”(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1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朋友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722.75点,上涨0.65%;深证成指8571.55点,上涨0.84%;中小板指5915.97点,上涨0.92%;创业板指1472.64点,上涨0.60%。消息面上,证监会进一步放开了外国人开立A股证券账户的权限,决定从9月15日起,在境内工作的外国人、在境外工作的境内上市公司外籍员工,无论是否在中国,都可以开立A股证券账户参与交易。此消息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盘面上,周四A股各大指数普遍出现调整,其中沪指报收带上下影假阳线,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技术上来看,沪指在探出新低后略有反弹,收在前期箱体下轨之上,预计市场短期将以横盘震荡为主。支撑位:沪指前期低点附近,压力位:沪指5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5成左右。
    板块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今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文教休闲和保险板块,跌幅居前的板块是贵金属和综合行业板块。在板块方面的消息面上,刘鹤副总理在参加2018年国际机器人大会的开幕式,强调了机器人的合作开放发展,这对整个机器人板块应该构成直接的利好。我们建议可以重点关注一些具备影响力的机器人行业的个股。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