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进博会美国展商喜握大把名片:每张都是百万商机 明年还来

2018-07-26 23: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进博会美国展商喜握大把名片:每张都是百万商机 明年还来

2018-07-26 23: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26日上海讯(记者 孟令娟) 7月27日是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正在上海参加首届进博会展前展客商对接会的美国攀柔莎集团今天正式申请报名参加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明年进博会的预报名企业今天下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逐一上台签约。签约台旁是展前展客商对接会及企业展台。坐镇攀柔莎展台的集团销售副总裁布鲁克·伯恩斯女士告诉记者,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刚刚上台签约,基于对中国进口博览会的信心,明年攀柔莎一定还会来。

美国攀柔莎集团销售副总裁布鲁克·伯恩斯女士向记者展示展前展客商对接会成果 (截自以上短视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孟令娟摄)

  攀柔莎是美国一家日化产品公司。在谈及参加进博会对销售额的影响时,伯恩斯一下从兜里掏出大把的名片:我会把这些一起带回美国。基于参展所带来的各种渠道、社会关系以及大家对我们品牌的认知度,我觉得带来的销售额应该不止一百万而是数百万美元。仅今天一天就这么多名片,每一张(名片)都应该是百万美元的生意。伯恩斯兴奋地说。

美国攀柔莎集团国际销售杰森·斯瓦伯格认为中国进博会对企业来说是高效的促销手段(截自以上短视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孟令娟摄)

  站在一旁的攀柔莎国际销售杰森·斯瓦伯格认为中国进博会潜力巨大:虽然开始的时候可能慢一点,但仅中国市场的增长,我觉得就会有数百万美元,对企业来说是非常高效的促销手段。
  据悉,在首届中国进博会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举办此次展客商展前对接会旨在促进交易服务,提升展会成果。本次对接会共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家参展企业,现场与100多家客商深入对接。

(责任编辑:韩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