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在京召开

2018-07-19 11: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在京召开

2018-07-19 11: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0日讯(记者 陈佳琪 王岩)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暨2018中国普惠金融展览会于2018年7月18-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7月18日,在2018“小企业大梦想”高峰论坛暨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开幕仪式上,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研究员王一鸣,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等20多位重要嘉宾出席。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在开幕式上发表“新民营经济”主旨演讲,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进行了“深圳崛起的感悟”主旨演讲。

  此外,开幕仪式上还进行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商票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投融会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指导下,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名洋国际会展等国家级协会和专业机构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唯一服务于中小企业投融资的全国性、专业性展会。

  据了解,第六届投融会继续采取“展+会”相结合的模式,共设立7个展区,通过搭建金融机构与中小企业的对接交易平台,宣传推广各机构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经验和先进做法,引导金融资源向重点扶持的中小企业、创新性企业领域倾斜。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