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欧联合声明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预计促成A股市场反弹

2018-07-17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欧联合声明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预计促成A股市场反弹

2018-07-17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17日,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周一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达到3200多亿元,环比缩减一成多,沪股通净卖出4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亿元。中欧领导人峰会上发表了联合声明,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预计将会促成近期A股市场反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2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周一中国各主要指数都出现了下跌,上证综合指数跌幅最大,下跌了0.61%,目前是小跌0.26%;深证成指在周一是下跌了0.10%,目前是下跌了0.19%;而中小板指是周一跌幅最小的指数,是微跌了0.04%,目前是微跌了0.10%;创业板指在周一也微跌了0.10%,目前是微涨0.05%。
  周一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达到3200多亿元,环比缩减一成多,沪股通净卖出4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亿元。中欧领导人峰会上发表了联合声明,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预计将会促成近期A股市场反弹。
  【板块预测】
  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周一表现较强的行业分别是通信、军工、休闲服务,表现较差的行业分别是金融、房地产和建材。目前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涨幅居前的行业包括有机场、化工和环保。
  7月16日,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6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0%,比5月份回落0.8个百分点。分行业看,6月份41个大类行业中有37个行业增加值保持同比增长。其中专用设备制造业增长11.5%,汽车制造业增长14.0%,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增长10.9%。此前,7月9日中德签署了20多项合作文件,总金额近300亿美元,将展开汽车全价值链合作。中国汽车行业处于强化合作和消费旺盛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