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美国参议院看不过去了 开始约束特朗普的关税权力

2018-07-13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美国参议院看不过去了 开始约束特朗普的关税权力

2018-07-13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13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消息面上美国当地时间11日,美国参议院以88:11的压倒性票数通过了一项决议,约束特朗普的关税权力,这对投资者情绪构成利好,对市场也将产生积极影响。”(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2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上证指数2825.83点,下跌0.42%;
  深证成指9287.34点,上涨0.14%;
  中小板指6462.93点,下跌0.02%
  创业板指1612.74点,跌幅0.12%。
  消息面上,美国当地时间11日,美国参议院以88:11的压倒性票数通过了一项决议,约束特朗普的关税权力,这对投资者情绪构成利好,对市场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周四A股各大指数放量上涨,其中沪指报收光脚阳线,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技术上来看,沪指放量收复5日、10日均线,短期走势向好,但上方20日均线仍有一定压力,预计市场短期将有所震荡。支撑位:沪指10日均线附近,压力位:沪指2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以逢低吸纳为主,仓位控制在5成左右。
  【板块预测】
  板块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今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交运物流和交运设备板块,跌幅居前的板块是工艺商品和通讯行业板块。
  在板块方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6月中国新能源汽车完成销售41.2万辆,同比增长111.5%。此消息将对新能源汽车板块构成利好作用,根据综合分析,建议可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的锂电池板块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