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美商务部与中兴达成协议取消制裁 利好软件行业

2018-07-12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美商务部与中兴达成协议取消制裁 利好软件行业

2018-07-12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12日,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今天最热的消息就是美国商务部与中兴通讯达成协议取消制裁,该消息会对软件服务行业形成一定的利好,建议投资者今天可以盘中关注一下软件服务行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4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上证指数最新是2787.57点,上涨0.35%个;深成指是9082.28点,上涨0.66%;中小板是6325点,上涨0.62%;创业板现在是1574.41点,上涨0.73%点。今天四大股指全面出现了高开高走的趋势,昨天上证指数主要是受中美贸易的摩擦,市场出现了一个低开低走的状态,盘中虽出现了一定的反弹,但是这种反弹受缺口的影响是反弹无力,也就是市场的反弹迹象并不是特别的明显。
  从技术上来看,大盘在跌破2700点之后,市场出现了一个小幅反弹,但是整体由于成交量低迷并没有出现持续上涨,也就是目前市场上整体的成交量依然还是存量的一些博弈,短期内市场观望的气氛依然比较浓厚,所以我认为短期内还是一个谨慎的态度来操作,建议投资者可以小仓位的进行参与。
  从今天的消息面上可以看到,今天最热的就是美国商务部与中兴通讯达成协议取消制裁,该消息会对软件服务行业形成一定的利好,建议投资者今天可以盘中关注一下软件服务行业。
  【板块预测】
  昨日从盘面上可以看到,市场走势比较强劲的主要是一些防御性品种像酿酒、医药板块,另外拖累大盘指数的板块主要是大金融板块里面的银行、券商和保险拖,但是从盘中可以看到市场上不缺乏一些热点,也就是创业板近期的走势整体比较强劲,出现了逐步底部抬高的趋势,我认为后市创业板会存在一定的机会,可以去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