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商鲲教育集团召开团委成立大会

2018-07-12 13: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商鲲教育集团召开团委成立大会

2018-07-12 13: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7月11日,共青团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万名团员争做家园卫士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副主席郝国信代表东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对商鲲集团团委成立予以祝贺,要求商鲲集团党委加强对团组织的领导,从政治方向带队伍,从培养人才带队伍,从未来发展带队伍,从现实需要带队伍,为商鲲集团打造强有力的后备军。
  北京市东城区团区委书记李晓光指出,商鲲集团一直十分关心共青团工作,积极投身共青团和青年的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共青团东城区委也一直非常重视和关心商鲲集团的发展与成长,此次集团团委的成立,不仅为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在企业发展和社会建设中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动力,也为全市共青团工作特别是非公团建工作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契机和示范。
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和团委委员集体亮相
  大会上,商鲲集团陈东山总裁表示,共青团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的建立,是商鲲集团全体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青年职工是企业发展的主力军、企业建设的创新力量,成立企业团委,将有利于更好地团结凝聚青年员工投身企业建设,为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在党委领导下,商鲲团委定会充分凝聚团员青年力量,引导团员青年健康向上,提高企业文化素养和业务质量,从而助推集团更好地持续发展,思想政治建设有了新的起点。
  借此次团委成立契机,商鲲教育集团正式启动“团徽闪耀 青春飞young”万名团员争做家园卫士志愿者系列活动,由北京市东城区团区委书记李晓光与集团党委书记潘和永共同启动。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