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2018"瑞士创新周"在京启动 "瑞士智造"授信惠氏

2018-07-06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2018"瑞士创新周"在京启动 "瑞士智造"授信惠氏

2018-07-06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3日,2018年“瑞士创新周”在北京瑞士驻华大使馆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共计五天,将持续至7月7日。据悉,今年瑞士周以“瑞士智造”为主题,重点推介瑞士卓越的自然资源和领先的智慧科技所打造的瑞士品牌。

  凭借旗下100%瑞士进口的铂臻婴幼儿配方奶粉,惠氏营养品获得瑞士官方认可。瑞士驻华大使Jean-Jacques de Dardel(戴尚贤)先生表示,瑞士是一个拥有先进科技水准又保留了纯净自然环境的国家,瑞士绝无仅有的自然资源,领先世界的科技创新以及专注打造极致的匠心精神,成就了一批无论是在智慧含量还是品质程度上都绝对过硬的瑞士品牌。惠氏婴幼儿奶粉代表了他们在科技创新和产品品质上的承诺。

  “瑞士创新周”由瑞士驻华大使馆主办,旨在紧密连接中瑞两国贸易关系,创新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搭建创新理念的合作平台。众所周知,瑞士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国家,在全球创新指数排名中,连续7年稳居第一。作为世界科学创新的摇篮,瑞士孕育了包括爱因斯坦在内的百位诺贝尔奖得主,创造了无数先进科学技术。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左)将2018瑞士创新周授信函授予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右)

 

  当天,参加创新周的“瑞士智造”品牌代表、惠氏大中华区总裁瞿峰接受了戴尚贤的亲自授信。

  惠氏营养品始终致力于提供科学创新、品质卓越的产品,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表示,惠氏营养品凭借专业精神与尖端科技,通过持续的科学创新,推动公司及行业向前发展。惠氏S-26铂臻上市三年来,持续突破,年度复合增长率高达46.3%,已经成为来自瑞士的婴幼儿奶粉中市场份额第一的品牌,广受中国妈妈好评。

  据了解,本届瑞士周现场将迎来涵盖食物、饮品、电器、家用和专业消费品的众多瑞士品牌。这些品牌不仅沿袭了瑞士引以为傲的卓越工艺,同时也注入了瑞士前沿的创新技术,兼具品质与科技双重实力。(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凡)

(责任编辑:贾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