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业绩预报行情能否在市场弱势中生存?

2018-07-05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业绩预报行情能否在市场弱势中生存?

2018-07-05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5日,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近期消息面上市场关注的主要是业绩预报,昨天在钢铁板块龙头个股的业绩预报当中可以看到,整个钢铁板块全部给带动了起来,盘中钢铁板块走势比较强劲,我认为未来业绩预报比较好的个股可以重点关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0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上证指数是2764.28点,上涨0.19%;深成指是9060.11点,上涨0.28%;中小板是6265点,上涨0.24%;创业板是1564.96点,下跌0.05%点,今天除创业板出现了小幅回落之后,三大股指都是出现了一个飘红的状态。
  昨日上证指数是出现了一个低开低走的格局,盘中在钢铁板块的带动下出现了一波反弹,但是由于市场上的跟风盘并不是特别强,所以最终还是以一个阴线报收。
  那么从技术上可以看到,近期市场依然还是一个空头排列,受到五日均线的压制,短期内并没有一个走好的迹象。另外从热点板块上来看,现在的持续性也是比较差,说明市场现在的观望气氛比较浓厚,短期内止跌企稳的迹象还不是特别明显,所以在操作上依然还是以谨慎为主,等待市场企稳站上十天线之后,这时候再交易可能会更好一些。
  【板块预测】
  近期消息面上市场关注的主要是业绩预报,昨天在钢铁板块龙头个股的业绩预报当中可以看到,整个钢铁板块全部给带动了起来,盘中钢铁板块走势比较强劲,我认为未来业绩预报比较好的个股还是可以重点去关注。
  昨日软件服务前期经过大幅上涨后,出现了快速回落。市场上唯一走势比较好的,就是一些业绩比业绩预报较强的个股,我认为近期可以作为一个关注的主要对象。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