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首届中国朝鲜族企业家精英座谈会开办,若朝鲜全面开放,朝鲜族企业家将发挥重要作用

2018-07-05 10: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首届中国朝鲜族企业家精英座谈会开办,若朝鲜全面开放,朝鲜族企业家将发挥重要作用

2018-07-05 10: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5日讯(记者黄子瑛) 74日(周三),为促进中国朝鲜族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海外同胞财团共同主办,北京朝鲜族企业家协会承办,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和韩国大使馆支持的第一届中国朝鲜族企业家精英座谈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本次座谈会旨在聚集全国朝鲜族企业家精英,加强朝鲜族企业的交流和合作的同时为朝鲜族企业和青年一代的持续、稳定发展搭建更为广阔和开放的平台。海外同胞财团理事长韩佑成、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第九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韩国驻中国大使馆公使崔泳杉、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家朝鲜族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在致辞中表示,中韩建交后,朝鲜族起到了重要的角色,若朝鲜能开放,朝鲜族企业家同样也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韩国驻韩大使馆卢英敏公使表示,中韩建交以来,最大的成就在于经济,并且目前朝鲜半岛的和平、朝鲜弃核都对中国的朝鲜族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在本次座谈会上,朝鲜族企业家精英们对经济、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等热门话题进行了讨论与分享,大家热情洋溢的讨论氛围也让首届中国朝鲜族企业家精英座谈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黄子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