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市场调整延续 哪些投资机会可重点关注?

2018-06-29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市场调整延续 哪些投资机会可重点关注?

2018-06-29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9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6月2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推进“互联网+农业”,部署调整运输结构,提高运输效率,更好发挥铁路在大宗物资长距离运输中的骨干作用。此消息将对相关板块、个股产生中期利好作用,建议可重点关注农业板块的投资机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3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朋友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上证指数2796.65点,上涨0.35%。
  深证成指9124.75点,上涨0.59%。
  中小板指6307.26点,上涨0.74%。
  创业板指1553.54点,上涨0.64%。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27日发布数据,前5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6.5%,增速比前4月加快1.5个百分点,延续了快速增长的势头,对市场基本面构成中期利好。但周四A股各大指数震荡收跌,其中沪指报收带上影阴线,量能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
  技术上来看,沪指受到5日均线压制,调整仍在延续,但短线超跌明显,预计市场短期将以横盘震荡为主,支撑位:沪指前期低点附近,压力位:沪指5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4成左右。
  【板块预测】
  今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安防设备和园林工程板块,跌幅居前的板块是工艺商品和贵金属板块。
  6月2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推进“互联网+农业”,部署调整运输结构,提高运输效率,更好发挥铁路在大宗物资长距离运输中的骨干作用。此消息将对相关板块、个股产生中期利好作用,建议可重点关注农业板块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