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张郁峰:国务院释放定向降准信号对市场未来构成利好

2018-06-22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郁峰:国务院释放定向降准信号对市场未来构成利好

2018-06-22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2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消息面上可以看到,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释放了定向降准的信号,预计未来仍将对市场产生积极的作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6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朋友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上证指数2848.29点,下跌27.52点;
  深证成指9223.14点,下跌94.15点
  中小板指6352.92点,下跌63.69点
  创业板指1516.24点,下跌5.44点。
  消息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释放了定向降准的信号,预计未来仍将对市场产生积极的作用。从技术上来观察,周四A股各大指数出现了普遍的调整,但在周四当时并没有创出新低,那么随着市场不断的发展,我们建议在前期提示大家关注的箱体下轨,这是一个标准的减仓位置,但是随着快速调整,市场或将有所企稳,所以建议在短线上还是以持股观望为主,重点关注上方的压力位,5日均线附近的承压。
  【板块预测】
  从板块上来看,我们可以看到今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券商信托,板块跌幅居前的板块是化纤行业和交运设备行业。
  那么从近期的板块来看,受到国务院20日会议的利好,对于整个医药行业,一方面对已在境外上市的企业加快审批,同时对于抗癌药物的降价,以及对于紧缺药物的供给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相应的板块和个股将构成直接利好。
  我们建议大家可以重点关注的是抗癌概念的相关个股,但是就这个概念本身而言,我们要进行细化,随着抗癌药物成本的降低,相应直接利好的是对于抗癌药物的流通,存储商贸以及需要的原材料受益的一些企业。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