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李龙拴:钢铁煤炭酿酒板块走势强劲 可以积极布局

2018-06-21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龙拴:钢铁煤炭酿酒板块走势强劲 可以积极布局

2018-06-21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1日,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昨天盘面上整体走势比较强的依然是大周期里面的钢铁和煤炭板块,其次就是防御性品种的酿酒板块受市场资金的关注度比较高,后续这两个板块依然可以积极布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1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现在上证指数最新的开盘情况是2910点,下跌了五个点;深成指是9496点,下跌了4.5个点;再来看一下中小板是6566点,上涨了七个点;看创业板现在是1566点,上涨了三个点。
  那么从今天的四大股指上来看的话,涨跌不一,整体走势还算是比较强劲。从昨天的盘面上可以看到,市场的创业板和深成指都创出了近期的一个新低,那唯有上证指数稍微强一些差一个点没创出新低,那么盘中尾市还出现了一个向上的一个冲击。
  整体来看近期市场,我认为从技术上来看,这个调控缺口是近期影响市场人气的最大的因素之一。其次从近期的成交量来看,市场近期下跌的时候出现了大的放量,上涨的时候无量表明了近期市场属于一个非常弱的格局。那么在操作上的话还是可以适当的谨慎一些,但是市场的机会一般都是跌出来的,在这个时候我建议从之前的五成仓位适当的提高到六成的一个仓位,等待反弹之后再继续去减仓。
  再看一下近期整体的消息面,从消息面上来看,近期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热点是中美贸易的一个摩擦,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也是市场未来走势不确定因素、市场所担忧的因素之一。
  【板块预测】
  从昨日的盘面上可以看到,昨天的盘面上整体走势比较强的依然是大周期里面的钢铁和煤炭板块,其次就是防御性品种的酿酒板块走势比较强劲,受市场资金的关注度比较高,后续我认为这两个板块依然可以积极布局。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