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韩专线直击]建议仓位5成左右 进可攻退可守

2018-06-14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建议仓位5成左右 进可攻退可守

2018-06-14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14日,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从技术上看,沪指60周线在3010点附近有较强的支撑力度,由于成交量还没有放出来,所以操作上建议谨慎做多,仓位在5成左右,进可攻退可守的策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2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上证指数是3045点,现在下跌了4个点,但是深成指是10156点,整体下跌6个点,中小板是6965点,上涨8个点,看一下创业板,创业板是1689点,整体上涨3个点,那么从今天的四大股指上来看的话是涨跌不一。 
  沪指昨日没有延续强势反弹,早盘钢铁板块率先拉升走强,在高位震荡后,尾盘出现剧烈的跳水行情,全天单边下跌走势,两市仅400余只个股飘红。
  从技术上看,沪指60周线在3010点附近有较强的支撑力度,由于成交量还没有放出来,所以操作上建议谨慎做多,仓位在5成左右,进可攻退可守的策略。
  【板块预测】
  从近期的消息面上来看的话,最热的就是世界杯,可以看到昨日在世界杯消息的预期下,可以看到整体该板块出现了一些逆势翻红的走势,从近期市场板块拖累大盘中,最主要的是大盘金融股和创业板的走势拖累了相关的指数,近期的成交量萎缩也是短期制约的最主要因素。那么从操作上来看的话,近期依然还是关注防守性的品种可能会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