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每周中国经济]如何抓住中国文化投资机会?

2018-06-12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每周中国经济]如何抓住中国文化投资机会?

2018-06-12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致贺信指出,中国坚定支持上海合作组织发展,联通各方携手前行,建设更加紧密的地区命运共同体,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员胡乃军称,结合这次上海合作组织的媒体峰会,我觉得一方面这次媒体峰会标志着媒体的经济合作发展会有比较突出的效果。例如,中国经济网和韩国经济电视台之间的合作,希望这样的合作未来会在上海合作组织会员国之间得到扩展。另外,韩国媒体在包装、宣传、市场化的运作上较为成功,韩流在中国年轻人中也有比较强的吸引力。所以我对韩国投资者的建议是可以对韩国本土文化经过人文、生活各个方面的包装运用到对中国的投资当中去,这会有比较大的投资市场和空间。

(责任编辑:黄子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