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韩专线直击]市场观望浓厚 上合热点来袭

2018-06-07 11: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市场观望浓厚 上合热点来袭

2018-06-07 11: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2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上证指数是3119点,上涨4个多点;深成指是10397点,上涨了25个点;中小板7172点,上涨20个点;创业板是1747点,上涨3点。那么从今天的四大股指来看的话,全面出现了高开高走的一种趋势,以昨日去对比的话可以看到,上证指数昨天出现了全天震荡的一个走势,个股整体是涨少跌多。 

  另外一点可以看到,午后板块虽然出现了小幅的拉升,但由于整体的成交量并没有跟上,使市场的气氛观望比较浓厚,对于市场资金来看也会加重观望的情绪。从近期的图形上来看,我觉得类似于一个双底的形态,因为趋势并没有完全走出来,建议操作上还是以谨慎做多的态度,五成仓位进可攻退可守的一个操作策略。 

  【板块预测】 

    消息面来看近期上合组织峰会是当前的热点新闻,从之前的吹风会上了解到,这次峰会内容会涉及到像安全、合作、发展、“一带一路”等热点话题,其中作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先行军和排头兵青岛,将充分发挥“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城市的双定位优势。该消息也会对青岛板块以及基建、机械、通信、高端设备、港口等行业产生利好,后期可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贾佳)

友情链接: